我校圆满完成汉江集团电化公司仓储物流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9-22 点击数:

经过前期的周密准备,在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通力合作下,我校圆满完成汉江集团电化公司职工仓储物流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于9月18上午8:30在汉江集团电化公司五楼培训教室正式开班,历时三天,共有27员学员参加。电化公司副总经理张良芳、人力资源部部长彭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戈,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王小丹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彭建坤主持。

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联合经济管理学院,成立工作专班。根据汉江集团电化公司的培训需求,开展了前期培训实地调研,与电化公司人资部门反复沟通、协商,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选调一线骨干专业教师,采取送培到企的方式开展培训,培训效果好,获得培训学员和委托单位的一致认可。

汉江集团培训图片.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 邮编:430212

成教部:027-87933258 韦老师   培训部:027-87933254 彭老师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027-87933254 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