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24日至28日,由湖北测绘行业协会主办、武汉思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为期5天的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地州市测绘行业单位的测绘专业技术人员共67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我校测绘与信息学院专任教师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测绘法、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大地测量、地理信息系统等方面。

通过对专业知识的集中强化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测绘专业技术人员实际应用能力,充分提高了学员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全体培训学员今后在行业发展和个人专业技术能力提升过程中能发挥积极作用,提高工作的效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 邮编:430212

成教部:027-87933258 韦老师   培训部:027-87933254 彭老师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027-87933254 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