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集团电厂职工SQLSERVER数据库软件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汉江集团电厂职工SQLSERVER数据库软件培训班在长江楼21211机房正式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丰、培训部主任彭建坤、测绘与信息学院黄媛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丰对参加培训的电厂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培训班前期的准备情况,要求培训部全力做好培训组织、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静下心来配合老师共同完成好培训任务,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是受汉江集团丹江口水力发电厂委托,为适应其自动化监测系统运用SQLSERVER数据库软件而开设的专题培训班,为期7天,共有7名学员参加培训。

学校非常重视,精心筹划,继续教育学院与汉江集团丹江口水力发电厂多次协商沟通培训方案,测绘与信息学院精心设计培训内容,采取理实一体化(理论与上机相结合)的培训教学方式,安排教学经验丰富骨干老师组建培训教学团队,精心组织教学,保证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审核:李丰)

IMG_20190328_082620_副本.jpgIMG_20190328_084312_副本.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 邮编:430212

成教部:027-87933258 韦老师   培训部:027-87933254 彭老师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027-87933254 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