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前往湖北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作者:代利文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2024年4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一行4人前往长江新区湖北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进行交流。

双方主要就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目前的培训规模、培训进展情况、培训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企业方提出了自己的需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迟蓓表示将按照前期学校与企业共同制定培训方案和计划,安排资深教师授课,全力配合企业,严格做好培训班各项工作

湖北大明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江苏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钢铁加工中心,目前处于不断扩建阶段,建成后占地总面积12万平方米,是华中地区专业的钢材加工配供中心。(审稿人:迟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 邮编:430212

成教部:027-87933258 韦老师   培训部:027-87933254 彭老师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027-87933254 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