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十一届“军工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多工序数控操作调整工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2023年9月24日至27日,由中共湖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军工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多工序数控操作调整工培训班在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本次培训历时三天,主要内容是中望3D软件中的三维建模和自动编程、数控加工理论与实操等,是“军工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一次赛前培训,得到了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省委军民融合办人事处处长陈礼斌、副处长汪兵林、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文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迟蓓、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肖青等出席开班仪式,省内17家军工企事业单位的46名学员参加培训。(审稿人:迟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 邮编:430212

成教部:027-87933258 韦老师   培训部:027-87933254 彭老师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027-87933254 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