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410日下午三点半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致敬英烈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文章。

会上,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认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奋勇拼搏,勇毅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服务师生。(审稿:迟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 邮编:430212

成教部:027-87933258 韦老师   培训部:027-87933254 彭老师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027-87933254 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