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自考本科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自考本科招生简章

为提高我校学生学历层次,满足部分在校生专升本的需求,增强就业竞争力,根据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关于高职高专学生参加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有关考试问题的通知”(鄂考委[2005]4号)的文件精神,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独立本科段衔接助学班(专套本)。

一、主考院校、招生专业、学制及学费

主考院校

招生专业

学制

学费(元/年)

武汉理工大学

工程管理

2

3500

市场营销

2

35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

3500

汽车服务工程

2

3500

电子商务

2

3500

工商管理

2

3500

会计学

2

3500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2

350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投资学

2

3500

法学

2

3500

网络与新媒体

2

3500

二、招生对象

我校在读高职学生或校外需提升学历的往届毕业生。

三、学习形式

学校按照省自学考试委员会的自学考试计划要求,利用节假日等课余时间,聘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在学校内进行教学与辅导。

四、毕业文凭和学位证书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每学期按教学计划学习本科段的应试课程,参加湖北省自考委统一安排的一年两次的考试(4月、10月),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凭专科毕业证书颁发由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验印,主考院校(武汉理工大学、三峡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副署的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毕业生可凭此报考研究生、公务员。

取得本科毕业证书者,凡学位课程满足单科65分及以上、平均分70分及以上,成人学位外语考试合格,由主考院校授予相应专业学士学位。

五、报名及注册

新生采取注册制,免试入学。学生自愿报名,经我院审批后报主考院校办理注册备案手续。报名学生到继续教育学院报名领取学号后,通过学校线上缴费系统缴纳第一年学费,即完成报名工作。

报名地点:继续教育学院(长江楼10楼1014室)。    

报名电话:87931636  QQ群:474972757

人:饶老师   韦老师

 


毕业证样式

学位证样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 邮编:430212

成教部:027-87933258 韦老师   培训部:027-87933254 彭老师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027-87933254 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