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及2021级学生GYB创业意识培训及SYB创业培训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创业意识、素质和能力,鼓励大学生创业,继续教育学院计划于20235月起免费为2020级及2021级学生开展GYB创业意识培训及SYB创业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GYB (Generate Your Business Idea )“产生你的企业想法”SYB(START YOUR BUSINESS)“创办你的企业”是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毕业后有意愿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大学生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

二、培训对象

有创业意向或想学习创业知识的2020级及2021级学生。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创业理论知识讲授、职场环境模拟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由创业培训师任教,培训考核通过并完成创业计划书的学员,将颁发电子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并获得相应学分。

    1、创业意识培训班(为期 3 天)

    2、创业培训班(为期 7 天)

    四、学分替代办法

    具体请咨询院系

    五、培训地点与时间

    1、2020级毕业生培训时间为2023年5月-2023年6月30日

    2、2021级学生培训时间为2023年7月至2024年6月30日;

    3、培训地点: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六、培训要求及纪律

    培训为免费培训。

    培训期间无请假制度,每日实行上午2次拍照打卡,下午2次拍照打卡,严禁旷课、迟到、早退等现象,要求学员必须全天全程参加培训,否则将不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不能获得相应学分

    七、报名须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2份

    2、12寸近期白底电子版照片1张,命名班级+姓名

    3、《创业培训学员筛选表》(2份

    4、《武汉市毕业学年及尚未毕业年度大学生登记1份

    5、《武汉市就业培训学员登记卡》2份),需贴照片

    6、《就业创业培训个人信用账户申请表》2份),需贴照片

    7、《培训补贴代为申请协议书》(2份

    八、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有意向报名学生请先加入培训联络QQ群,群号:339185701。

    白底电子版照片请发送至邮箱46154921@qq.com, 命名班级+姓名

    并携带报名所需资料现场报名确认。

    现场确认报名地点: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江楼10楼1017室。

    电话:87933212;联系人:代老师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51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 邮编:430212

成教部:027-87933258 韦老师   培训部:027-87933254 彭老师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027-87933254 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