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交集团物资公司职工数字媒体应用实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彭建坤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资公司数字媒体应用实务培训班在长江楼615机房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是受武汉公交集团物资公司委托,为提高公司通讯员队伍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水平、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开设的专题培训班,共有23名学员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与武汉公交集团物资公司多次沟通,精心设计培训内容,确保培训内容能够贴近实际工作需求,同时涵盖了前沿的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培训邀请计算机技术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研究室雷茹老师授课,课程采取了互动式教学,以真实的案例分析和实用的操作技巧,边示范边操作,让学员在实际操作中学习和掌握知识。

参训学员们兴趣浓厚,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实操练习,课程互动教学参与度很高。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学习方式,培训效果好,能够更快地掌握如何制作高质量的图片、视频宣传内容,并将把所学到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审稿人:迟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 邮编:430212

成教部:027-87933258 韦老师   培训部:027-87933254 彭老师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027-87933254 杨老师